close

圖文好讀版(圖多,內文有廠商連結)
http://lafeng1001.pixnet.net/blog/post/206761537
http://i.imgur.com/zCKb1eg.jpg

除了分享之外真的很感謝快手俐茵幫我打造的文定儀式及迎娶婚宴進場等宴客共6組造型
之後也會分享鞋子與禮服

#新秘:俐茵造型 【新娘秘書、彩妝 髮型教學】
#宴客禮服租借:C.H Wedding 頂級手工婚紗
#文定儀式:御喜龍鳳褂
#捧花:C.H Wedding 頂級手工婚紗
#染髮: S.D

不得不說雄霸新竹婚宴選快手俐茵老師因為太熱門了所以早早在一年半以前就跟老師下定了

除了快手之外,俐茵每樣用在新娘身上的化妝品或是配件,甚或是新娘的花圈手綁花絕不馬虎也不手軟(配件都超"貴"氣~~~)

在婚宴前跟老師見面溝通:6套禮服+造型

其實婚禮當天還跟婚顧討論是否刪減禮服時,老師居然說~~~禮服很美不穿很可惜

(老師信心滿滿說~~她可以!!!!!!!!!)

並在所有流程時間內,穩穩的完成~好威!!  (這就是專業)

以下就以圖說話~~~~

文定儀式:龍鳳褂造型+大紅唇

拜別父母+迎娶:寧靜銀藍魚尾禮服+面紗+唇膏(蘭蔻)

這件寧靜藍禮服與Grace陳泱瑾同款

乾淨的妝容搭配紅色的唇膏(真的很愛這隻唇膏~~還特地買來婚宴第一次使用)

這顏色就是大家熟知的劉詩詩色

 

老師說這支唇膏顏色太美,婚宴完~老師自己也跑去買(老師說她已經把自己手砍掉了,腳也想砍XDD)

我跟老師一樣都超愛漂亮~~~這麼美的顏色,第一時間一定馬上入手(購於關西機場)

確定的是台灣沒這顏色@@

進場白紗: 三層簡單素頭紗+蘭蔻唇膏+C.H 手挽花

因為我的白紗長袖水晶款,本身已經很閃亮華麗

所以在選擇頭紗上不想婚紗的閃亮,選擇比較素雅的三層頭紗(比較有澎度)

這款白紗是與張芝瑋(瑋瑋)同款

一進禮服:紅色魚尾+簡單大波浪髮型

二進: 石英粉禮服+花圈頭飾

二進的時候沒有改變一進的髮型指多加花圈

前一天俐茵就傳給我看她手作的乾燥花花圈(好美好用心)

一整個造型就有仙仙的FU

送客造型:蓮藕紫澎裙+包頭+小花頭飾(鮮花)+俐茵手做手挽花

俐茵在短短時間內細心小小的花兒一朵一朵兒插在頭上(神手)

整體感覺非常雅致,俐茵特選藍紫色小花朵兒搭配我的紫藕色禮服(美極了)

另外老師也親自手作鮮花手挽花送我,美當然不用說,重要是老師願意花功夫親手製作

俐茵這套造型呈現在戶外完全有森林風~

不藏私的用力分享認真對待自己新人的新秘俐茵老師,

老師也對於她的新娘配件一點都不馬虎也很敢下重本去打造

再說一次俐茵老師~真的好厲害

連我原本想放棄六套禮服,因為她"專業"巧手之下,完全可以讓我放心穿完這些禮服

每個造型都好認真用心,且呈現的作品都好美

謝謝俐茵也辛苦她了

俐茵真的很熱門,如果喜歡她作品的新娘們,真的手腳要快~~

另外順道一提很多人在詢問我的髮色

這是新竹的SD髮型設計師替我染的棕色帶點橘

俐茵老師也誇說這顏色很美,不會台台的:P

 

▌▌店家資訊 ▌▌

新秘FB:俐茵造型 【新娘秘書、彩妝 髮型教學】

TEL: 0915 153 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 &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