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有一句話: 穿上好的鞋子才能到美好的地方去! 這句話大家一定有聽過吧 ~

每個女孩能有一次機會獲得心中嚮往的夢幻鞋履,就像童話故事 Cinderella 一樣

相信許多人的答案都會是灰姑娘裡那雙「玻璃鞋」吧!

鞋子對女生來說不只是鞋子而已,可能會帶來魔法,甚至是愛情.....

曾聽長輩說結婚的新娘鞋,絕不能穿壞~而且要找個家裡最高的地方放上去~~

很多新娘聽到只能穿一次就要收藏起來~太可惜了吧!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

新娘都要暴怒了!!畢竟也精挑細選了很久@@"

其實有聽新娘說過新的方法可以避開習俗唷~~

因為台灣結婚,有分別為"拍婚紗照 " 和 “婚禮當天 " 做準備~

所以,拍婚紗照因為不受限於婚禮習俗,又可以穿上婚紗和晚禮服

所以基本上挑選不受限制,不管是想要包鞋還是性感的高跟涼鞋都可以唷

通常會分婚紗鞋和晚宴鞋啦!(晚宴鞋就是搭配有顏色的晚禮服穿的囉!!!^^)

而且,攝影師還可以順便幫妳捕捉幾張穿上美麗婚鞋的畫面~~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

有一雙婚鞋(不管是拍婚紗照或婚禮當天的婚鞋)一定要收藏起來放在高高的地方啦!!

其他的婚鞋,就可以當參加婚禮或重要場合或上班穿囉 

如今滿足我當一天Cinderella灰姑娘公主夢終於能夠成真

而我被束之高閣的鞋就是由PP他秘密尋找並和玻璃老師傅手工聯手打造璀璨玻璃鞋

PP用這雙鞋來跟我求婚的~(當下完全被這雙夢幻鞋吸睛了)

這雙求婚鞋是獨一無二,世上不會有人跟自己是一樣腳型(因為是純手工量身訂製)

老師傅按客戶的腳型和腳長打造出屬於自己 Cinderella 玻璃鞋

上面的花朵是PP是因為我喜歡白色蘭花而特別請老師傅製作

我們也把這雙鞋拿來當婚紗拍攝的道具~

SOSI攝影師和新秘看到也都流口水了

小心翼翼的幫我調整拍攝姿勢(穿起來真的有氣勢~好美ㄚㄚㄚ)

 

 

除了要分享夢幻的玻璃鞋外,有另一篇會分享我婚宴的婚禮鞋!!

PS.另外特別謝謝SOSI台中-MT總監幫我們拍攝把這雙玻璃鞋拍得這麼有意境(有DM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 &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