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完美婚禮所必需組成的成分有太多細節,至於如何將所有精心準細節都能一一串連起來,我想最重要就是婚禮流程管控的靈魂人物---婚禮企劃主持人。

不要懷疑一場婚禮的不可控細節有太多,而且多到讓你難以想像,如果你也是要求完美的新人,一點點小事都足以讓你緊張不已,此時經驗老到的主持人都有辦法幫你完美呈現你想要最好那一面,而且比你想的還周到。所以早在一年半以前,毫不猶豫的決定一定要「相信專業」、「選擇專業」、「交給專業」,婚企主持人我們絲毫不考慮,絕對不能沒有(比媒人更重要,且重要多了! 婚禮結束後,覺得媒人是最不需要的~題外話:P )

太感謝老天了!我們遇見比我們還龜毛、比我們還細心的「完美主持人-旻珊」

在婚禮前:

旻珊服務內容比一般主持人做的更周到,一開始的經驗分享,提供相關資料與影片,讓我們有時間「想清楚我們想要怎樣風格的婚禮」。

下定旻珊後,她立馬寄了一份細項表給我們填寫,內容有關乎就是我們的基本資料,兩人交往經歷、期望婚宴風格、新人交代事項、音樂風格、已有規劃的活動等,我相信這是讓新人和旻珊最快認識彼此的方式,而且我也相信旻珊有很認真的在看我們所寫的每一項內容。(後來在婚禮的介紹和婚禮前的溝通,她都能一一細數這中間的細節與內容),也因為這樣第一見面溝通,我們就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很有默契的知道彼此想要的婚禮是什麼樣的感覺!

在第一次見面過後我自己用word整理了一份run-down給旻珊(後來發現我太多餘了,因為旻珊用EXCEL整理比我要更好),看起來順眼多了,並且把我們那天講的細心漏掉部分都完整填補起來,收到這份流程時,心頭一震,天哪!我終於找到比我細心的人了,而且心中大石頭也放下一半,覺得婚禮有她就像吃了「定心丸」。

在婚禮時:

我們婚宴場地、人數和屬性並不是傳統宴客方式,我們是在很中式園林(場地超過6000公頃) ,旻珊能讓我們流程可以很順利換完「六套」禮服(文定禮服、迎娶白紗、婚禮儀式白紗、宴客禮服等),這完全是不可能任務,一開始我們想放棄了(到了當天我還在想要不要放棄一套禮服),旻珊說不用,她有辦法在時間內讓我們完整走完所有流程表的內容,加上新秘老師的快速巧手配合下,也因為旻珊流程控管得當,不會讓我們讓我們超過婚宴場地使用時間,當天SDE的快播快剪團隊,也因為我們婚企旻珊流程與時間安排下,順順利利完成他們團隊作品撥放。

值得一提是在文定過程中,看起來很制式的儀式,都可以呈現感人溫馨帶點歡樂卻一點都不失端莊。先生回憶起這場感恩婚禮印象最深是,有個愛拍照愛上傳照片把自己當婚禮攝影師的賓客,想亂入拍照影響儀式時,此時如果沒有旻珊幫忙,還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每次回想起這片段,都深深覺得「還好我們有專業主持人」。

最後最後,謝謝「婚宴主持界Maserati 婚企主持人-甜姐兒旻珊」,陪我們一起渡過並創造我們難以忘懷的美好感恩婚禮。

PS.選旻珊零負評的婚企主持人,一定不會讓新人後悔~~~大推! (手腳要快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 &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