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們繼續分享是長輩們期待的「中式大餅」喜餅!

如果新竹的代表是RT手工精緻餅盒,那身為宜蘭人的我一定要選定最能代表宜蘭「奕順軒」!

「奕順軒」只要去過宜蘭都不會陌生他的奶凍捲

原先我心裏在「宜蘭餅V.S 奕順軒」掙扎很久

宜蘭餅~光名字聽到就知道宜蘭人嫁女兒!!!

而且外包裝真的很討喜阿

但經過試吃後.......心理悄悄的決定

就是要奕順軒~

現在大家到宜蘭幾乎都會買奕順軒~

而我們每次回宜蘭除了買奶凍捲也會喜歡試吃他新產品

有次在店內試吃(逛奕順軒樂趣之一就是試吃XD)意外發現一個很棒的新產品

因此決定了我的中式囍餅~那就是...達.切.乳.酪

喜餅部分是用真空包裝,口味則是切達乳酪+麻糬
 
盒子上沒寫狀元餅   我本來還以為是一般的乳酪蛋糕  
 
一打開發現  ㄟˊ~~~~不是耶!!
 
切起來像切鳳梨酥的感覺~就是那個皮酥酥的
 
本來不對它抱有任何餅皮會有酥脆口感的期望

沒想到帶有淡淡奶香味的餅皮有點酥口

內餡白豆沙+乳酪的部分半甜半鹹,甜度並不高有種類似吃蛋黃餡的感覺

麻糬則非常好咬好消化,完全沒有黏得分不開或者黏牙的情形

本來只想切一小塊解解嘴饞,沒想到一吃就停不下來

禁不住拿起刀子再切一塊~

看似平凡的外表,實則不膩口的好吃

推薦大家可以再用烤箱烤一下,餅皮會更酥脆、內餡會有微熱口感

不同感覺的吃法也很棒!超級推薦這個cp值很高的切達乳酪!

對於像這類傳統喜餅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更別說要我多吃一口

但是,許多朋友都跑來跟我說原本自己留西餅,大餅都丟給老人家

沒想到吃了一口,跟我一樣瘋狂愛上惹

默默的又將大餅從老人家手中收回:P

配上無糖的茶或是咖啡,相信品嘗起來會更美味噢 !!

不過,大餅保存期限本來就很短,只有短短11天

所以在配送喜餅時要特別留意,否則賓客收到過期的餅真得很糗

從精緻小西餅一直到鴛鴦喜餅,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連不吃這種東西的我都為它瘋狂,你可以想像它真得不會讓你失望

無論是質感或是口感,都讓人忍不住一再點頭~分享給大家!!

切達乳酪喜餅產品特色:

‧最佳賞味期10-12天
‧產品好吃賞味期會隨季節、温度、濕度而略有變化。(避免日曬或高温處)
‧每盒狀元喜餅皆附塑膠提袋,材質:塑膠,尺寸:26.8*30.5cm(長*寬)
‧每盒對餅禮盒皆附紙袋,材質:紙質,尺寸:49.5*29.4cm(長*寬)

切達乳酪原產於英國Somerset地區的Cheddar村,
風味溫和,濃香合宜,尾韻帶著些許微微果酸,散發迷人味道。

▌▌店家資訊  ▌▌

羅東店 /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  03-9550216 
宜蘭店 /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  03-9334536
礁溪店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  03-9876336

http://www.pon.com.tw/home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 &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